手机看新闻

【汕头房天下商家联盟】爱森幼托

来源:房天下 2018-07-02 18:33:00

[摘要] 育人即育己,育己即育人。

崇尚“爱与自由、规则与平等”,

以爱的情感唤醒儿童成长的积极性;

以自由的空间确立儿童创造热情和自我意识;

以规则的内化形成儿童的社会秩序和内在智慧;

以平等的关系引导未来社会的和谐和文明。

帮助孩子释放天性,成为的自己。

● 服务理念:

育人即育己,育己即育人。

为孩子服务,提供一切宜于他们自由探索的人文环境和教育资源;

为家长服务,引领家长走进孩子心里,享受和谐家庭;

为老师服务,帮助老师们完成自我的成长;

为社会服务,以传播科学教育理念为己任,超越小我,成就大我。

● 办园特色:

蒙特梭利理念为核心、开展多元智能课程、小班制教学、解决幼儿入园焦虑、专业配餐为宝宝量身定制营养膳食

秩序感order—秩序感的重要性:建立孩子对环境的安全感和信任感,了解并遵守生活规则和指令。(孩子成长的自然规律;培养孩子生活上的秩序;东西从哪里来,放回哪里去)。

协调力coordination—帮助孩子的书写与阅读的能力,使动作更趋精密,达到该动作所要求的目标。(发展孩子身体各部位的平衡;建立自我控制的能力;培养孩子解决问题的能力。)

专注力concentration—注意力集中,是儿童往后一切发展的基础。(是孩子完成事情或学习新事物重要的基础。)

独立力independence—人惟有独立才能自主。(帮助孩子迈向自由的一大步,学会照顾自己,照顾他人和环境)

主张让孩子“在探索中学习,在求知中得到快乐”。尊重幼儿个性,并注重孩子人生的完整发展。追求孩子在人格、心理、体能的均衡,以及道德、价值观的和完美。让孩子打开自由的心灵。

● 多元智能课程:

音乐——儿童通过运用不同的乐器,掌握不同乐器的使用方法。肢体律动,培养孩子身体的协调性。培养幼儿对音乐、舞蹈的兴趣和节奏感;提供不同风格的音乐欣赏,发展幼儿对音乐的感受力、记忆力、想象力和表现力。

艺术——儿童通过运用绘画和手工表现自己对周围生活的认识和情感;初步培养幼儿对美术的兴趣,对大自然、社会生活以及美术作品中美的欣赏力。发展幼儿的观察力、想象力和创造力;发展幼儿手部肌肉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初步掌握使用美术工具及材料的技能。

感统——通过帮助幼儿灵活运用各类体育器械进行锻炼,提高幼儿平衡、协调、速度、灵敏、柔韧、力量等身体机能,在掌握进行身体素质练习所必需的知识和技能的同时探索活动. 器械的不同玩法,满足幼儿身体活动、娱乐、表现、积极性和创造性以及不同方式方法,不同合作伙伴等多种需要,培养幼儿活泼开朗的性格以及敢于挑战、敢于尝试,敢于创新,不怕失败等精神。

阅读——幼儿也正通过各种不同的形式,通过绘本故事、手偶、多媒体等不同的载体熟悉绘本走近绘本,同时也让老师感受到绘本的魅力所在。利用图书、绘画和其他多种形式,引发幼儿对书本、阅读的兴趣。

1、日常生活领域

培养幼儿的大肌肉和小肌肉的组织能力增强对自己身体的控制能力,从而把孩子从自然人向社会人过度,脱离对父母的过度依赖,学习生活自理能力,学会帮助别人,照照顾环境,培养对家庭、社会的责任感。A并形成良好的社会交往行为,为将来进入正式的社会生活做准备。

2、感官领域

培养幼儿视、听、嗅、味、触五觉敏锐程度的感官能力,使幼儿的每项感觉都是灵敏全面发展。为学习数学及其他领域做准备,争强对于社会及知知识的感知,培养初步的序列、分列概念和抽象思维能力。

3、数学领域

培养数的概念,理解加减乘除运算的关系,会做10000以内的加减乘除,会做简单的测量工作,培养逻辑思维能力和创造能力。学会运用简单的数理概念解决生活中的问题。

4、语言领域

培养幼儿听说读写的能力,帮助幼儿更好的前书写和前阅读,使幼儿在童年时期就形成良好的前阅读与前书写习贯,培养喜爱阅读的兴趣、增强口语表达能力、强化听听力与阅读能力,提高书写能力。

5、科学文化领域

增长幼儿见识,开阔眼界,培养幼儿热爱科学的兴趣及探索求知的精神,使幼儿从小就具有创造性思维和实践能力,了解基本的动植物学地理学、天文学、历史学、世界各地的人文知识等,与自然和谐共存。

18个月—36个月健康幼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